海流云

普普通通学生党一枚

番外 3(梁山 上)

梁山cp

接剧版沙海,不喜勿喷

带微南山


家人们我写了一大半,结果没了!然后去写自戏了,所以晚啦,抱歉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梁湾翻了翻手中的病例。

“没什么事儿,去楼下拿这几盒药,按时服用就行”

“好好好,谢谢医生....”


梁湾正写着工作日志,听见敲门声以为来人了,头也不抬,说了声“请进”

见来人没有说话,就先开口说“说吧,怎么了”



“做饭锅炸了”



“做饭锅炸了”与记忆里的声音重合,梁湾知道,那不就是那个大猪蹄子,张日山嘛,她的嘴角露出了一个幸福的笑,转过头来,眼底是藏不住的开心与激动,没错,是他,让自己天天担心的张日山!

她激动的上前搂住了他。



“张日山....你知不知道......我好担心你的.....”张日山察觉到肩头湿了,知晓是怀里的人哭了,不知道怎么哄,只能生硬的拍了拍她的背。


晚上。

“你晚上来我家么”


“不了,还有事儿呢”


“好吧”


梁湾自己上了楼,正准备开门的时候背后却贴过来一个人,“明早我来接你”是熟悉的声音,梁湾转过头来,捧着张日山的脸,“你还是我认识的张日山么,怎么感觉回来变了一个人?”张日山轻轻挪开梁湾的手,偷偷在她的嘴角啄了一下。


梁湾一愣,张日山亲我了?他亲我了!


张日山看着眼前人愣愣的样子不禁笑了,“别忘了我来接你”说完,就转身下楼了。梁湾看着他的背影,开了门,走了进去。


把包和外套往床上一丢,梁湾飞扑进沙发里,两条腿开心的直扑棱。


第2天一早,梁湾比以前早了一个小时起来梳妆打扮,最终想了想,这张日山是个百岁老人,肯定会喜欢偏古风一点的吧,于是就挑了一件胭脂色的长裙和白色上衣。


而此时此刻的尹南风,她坐在新月饭店的主位上,旁边是一杯早已凉透了的茶,按理来说,张日山应该早就到了啊,而她却在这儿坐了一个下午了。


“老板,张会长回来了。”一边的声声慢,走到尹南风旁边说。


“知道了”尹南风起了身,毫不留恋的上了楼,回来了,就行了。


——

他把她宠成了女王,却告诉她,他喜欢公主。

——

张日山进新月饭店的时候,只见到了尹南风的背影。


第2天一早,张日山独自一人开着车来,到了梁湾家楼下。


而梁湾早就在楼下等着了。


"怎么今天来这么早啊"


"怎么啦?我早起还不行了"


张日山轻笑。


他们二人并没有回新月饭店,张日山开着车在梁湾来到了一个复古风的咖啡馆。


梁湾四处打量着,果然啊,复古风肯定是张日山喜欢的款。


——


终于写完了,md累死了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17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