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流云

普普通通学生党一枚

第一章


“吴邪……”

“吴邪?”

“吴邪!”

我猛的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,是小花那张俊秀的脸。

“嘶……小花?怎么了……”我有点明知故问,小花来这还能干什么,无非就是来问我十年之约的事情。

“你还好意思说?”

我当然知道小花的意思,在沙海计划结束以后,我就答应过他们,任何事情都不会再独自一人了。

 看来如今是我失言了。

“张起灵他……”小花的语气有些不可置信的意思,他显然没有想到没有闷油瓶为什么会选择自己走。

我笑了笑,这些对我而言……无所谓了。总之,他活着。

……

后面一年内,所有事情都很平淡,很平淡。黎簇那小子也不想着报复我了,他倒是挺自觉,替我管一管堂口的事情。到也省得我再费心那些所谓的长老级人物了。

至于胖子,他选择回去巴乃。闷油瓶的事情我也早告诉他了,他刚开始都还骂骂咧咧的,

“哎这,这一天天的什么事儿,真让我胖爷费心”

“算了,还在就行,不过天真你放心啊,小哥他肯定会回来的”

至于我的便宜师傅,一天到晚的黏着小花,美名其曰,贴身保镖,总感觉他们俩有什么奇奇怪怪的氛围(?),小花倒没觉得什么,毕竟黑眼镜还欠他1000头羊嘞。

其实这么多人里面,我最放心不下的还是秀秀。

霍老太死后她一人承担起霍家,家里人全部反对,无奈之下只得搬迁国外,回国的时候又恰好赶上我的计划(私设私设),与霍家的那些女人斗智斗勇,好不容易争得个当家的位置,却又被她的那些兄弟姐妹推出去,给一个道上名位极高的人做老婆。

她自然是极度不愿意的,可惜她的权利在霍家有名无实。

原本这件事情我是不知道的,还是小花告诉我的。当时,小花非常气愤,几乎动用了解家所有的能动的东西,最终阻止了这一场闹剧的发生。

可唯一的一场后患,便是那个道上极高威望的人……

如果我没有记错,那便是经常与我作对的李义鸣,私吞了我许多好货和好手,这绝对是一个化名,他的城府非常深。他前两年突然在道上混的风生水起,这个人在道上传得如神一般,据说他下地次次成功,拿上来的且都是上等好货。

他的声望几乎接近当年的老九门。

下面的人也经常和我提起他,也曾问过我要不要试探试探他,我并没有当回事,只当他是个跳梁小丑罢。

可如今他蹦哒蹦哒蹦到我面前,明目张胆的跟我说:

“我不仅要娶你的妹妹,还要彻底代替你们九门的势力……”

士可忍,孰不可忍,这要是再忍我就配不上我吴小佛爷的称号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