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流云

普普通通学生党一枚

前言

  瓶邪.柳故 前言

主要人物:

吴邪  解雨臣  黑瞎子  黎簇  吴二白  张起灵

(不要问为什么没有胖妈妈,我不想让胖子再卷到这些漩涡里了,所以在我的这篇文里,胖子是处于局外的,相当于安稳稳的过下半生了,不喜勿喷)

主要cp(雷区误入):

瓶邪 黑花

简介:

沙海计划后,十年之约到了。巨大的青铜门将打开……

引子:

    我躺在吴山居的躺椅上,思考着近来的事情。怪,很怪……我说不出是哪里的怪,平凡而普通的生活令我坐立不安。

     一周前,我独自去长白山接闷油瓶,这件事情任何人都不知道。胖子和小花也不知道,在此之前我们曾制定过计划,在十年之约的前三天就过去。

     我没有。

     在那之前,我心里就有一种极度的不安,我选择提前几天过去。 当我再一次站在青铜门前,那种震撼与惊讶感,即使历经多次也不曾消去。

     青铜门并没有开。

     十年之约没到,它怎么会开?

      我没办法坐着,安安静静的坐着。我把背包放下,想去四周走走,意外的是,我在一个石头缝下发现了一张纸条。上面很简洁明了的就写了两个字:

      “勿念”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